韶华偏安

念去去,千里烟波

【叶乐】 一生所爱 2

 

 ※  叶乐,缘更,计划外产物,目前看起来是有后续的……   1在这

 ※  剑三paro,叶乐群一个不着调的售后

 ※  沉迷大师赛!剑三真好玩!

 ※  花好月圆老叶生日前写不完了,印不印再说吧,为了庆祝老叶生日抽个叶粉或乐粉妹子送一本《乐在其中》好啦。

      抽奖地址点这里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逢山鬼泣终于爬起来穿上了裤子,打坐回血回蓝,守护着眼前一株皇竹草,认认真真点开好友列表进行略有指向的筛选。

 

死情缘无非三条路,密聊不回我在忙,小三带路挑正房,性格突变耍花腔。李老师刚打算打字倾诉一下代练多年心路历程,眼前一面旗已经插了下来。

 

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逢山鬼泣怒而砸琴下江逐,张佳乐起手剑破挑琴心,半点没在怕的!两个人打的鸡飞狗跳满地圈,苍山洱海尸横遍野,谷底无辜躺倒一地青蛇,血流漂橹,可叹可怜。

赶着正好暑假将至,宿舍楼里考的早的已经浪到没影,剩下的不是还深陷死亡考试周的特殊几个专业就是勤勤恳恳打算实习的搬砖少年,李轩刚考完最后一门,手握实习offer,宿舍空无一人,正是打游戏挂语音夜半激情的大好时光。

就在李轩分心摸出耳机点进YY的时候,逢山鬼泣恰如其分喝了一杯茶,被粉白菜斩于剑下。

 

这一定要加钱,李轩痛心疾首,咳嗽两声示意有人来了,果不其然听到对面张佳乐用还没睡醒的声音哼了一句。

“今天礼拜二,都考完了吧?”李轩清了清嗓子,打算先寒暄一下,奈何张佳乐还没出声那边就迸发出一串哀嚎,紧跟着一串叮呤咣啷巨响,终于重归寂静。

“又闹耗子了?!”李轩惊恐抱紧键盘,“保护好你们的网线啊兄弟!”

“不是。”张佳乐气若游丝应道:“周二有白斩鸡,少天跳起来去食堂了。”

 

感情不是闹耗子,是闹黄鼠狼吧,李轩肃然起敬,黄少天两年如一日卡着周二去食堂围追堵截白斩鸡,如此执着实乃人生楷模。

“我是来售后的。”李轩诚恳认错,“那个真诚之心真是手一抖就放了,你放心,我压根没看清对面是个什么玩意儿!”

张佳乐沉默一下,想来被考试吸干了精气,这时候只剩下一点残魂还在,挣扎着组织了一下语言,“是个一言难尽的天策。”

“天策有什么一言难尽的!”李轩顿生信心,“很好搞定!你听我的!”

 

粉白菜还在游戏里转圈飘花,逢山鬼泣先抓紧时间把皇竹草挖到包里,苦口婆心劝告,“第一条路晾着他等人江湖陌路死情缘看起来是不好使了,要不这样,你找个人假装一把你情缘让人知难而退得了。”

“问得好。”张佳乐诚诚恳恳接话,“我看这活阿策特别熟,你开他那个明教御姐来吧。”

李轩想了想鬼刻操着双刀上去就砍人的风范,心虚极了,“不成不成,阿策那个号太出名了!一看就知道是糊弄人的,做戏要做真你懂不懂。”

“那没辙。”张佳乐语气悲凉,“人妖号只剩下我手头这个石不转小号了。”

逢山鬼泣点着粉白菜认认真真看了一圈,白菜是一颗好白菜,外观海景配装优等,脸捏的也高冷,只有ID十分难以评判。

“其实不见得要个女号。”李老师立刻婉转起来,“你搞个男号也成,基不基都看缘分,这世道性别不是问题,真爱全看心情。”

 

夏天热的厉害,宿舍空调坏了有几天,开着窗子还是一阵热风,李轩吹着暖风只一个劲儿犯困,拉开好友列表已经从冷暗雷点名点到了大漠孤烟,又念了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这才反应过来张佳乐一直没动静。

“都不满意?”逢山鬼泣暗搓搓拉开距离拟好最佳距离打算下圈跑路,“你怎么对这个人这么上心?”

看不见人只能听声,粉白菜转个没完,张佳乐在那边不知道想什么,半天才有了动静。

 

“我就觉得他和老叶有点像吧。”

 

完,李轩福至心灵,想起来当年一叶之秋百花缭乱流传恒久八卦,历史眼见就要重演,只能先手踩一脚刹车把人晃清醒了。

 

“你们俩又没见过。”逢山鬼泣在游戏里抱琴而立,看起来一派文人墨客高山流水情态,“网恋又不靠谱!说不定一叶之秋结婚去了!你看他现在回来搞不好孩子都有了!”

天地静谧,粉白菜没有拔剑,逢山鬼泣长出一口气,放下心来继续说下去,“哎我说真的,张佳乐啊游戏里的事儿你也别太当真,反正现在这个情缘是捡来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你就当……”

 

话音未落,逢山鬼泣眼前一黑被一枪杆子怼到水里,抓紧时间扭头忍不住卧槽出声。

张佳乐一秒精神抖擞开蝶弄足就要撤,“卧槽怎么又是他!!快掩护我跑!!”

“你跑什么?!”李轩扑到键盘上疯狂反击,“奶我!奶我!”

“奶个鬼啊!!”粉白菜已经撤出五十尺外,“这就是我那捡来的情缘!!”

 

逢山鬼泣正和天策面对面怼到一起,一时口拙,和张佳乐达成了高度一致,眼前天策穿着一身乱七八糟散件,搭配颜色十分辣眼睛,一张脸沧桑又质朴,果真一言难尽。

“我懂你了。”李轩绝望地说,“死情缘吧,真的,这搞不下去。”

 

这捡来的情缘技术了得,逢山鬼泣认真起来躲了一波技能避免正面刚,正暗搓搓下了圈就见着当前频道冒出一行白字来。

 

无敌最俊朗恰如其分卖了个萌:#欣喜,别打奶,一起啊,悬赏对半分。

 

“这哪有奶!”李轩惊恐,“他一个散件天策野外还带奶?!”

“不是。”张佳乐冷静下来了,现在又不在号上这天策又不知道他就是浅花迷人,立刻放飞自我秒蹿回凶案现场,“他叫我呢。”

 

石不转的小号,一个揣着双橙武的DPS橙武冰心,ID别打奶。

 

逢山鬼泣绝望地挣扎了一会,被这对狗男男毙于当地。

“兄弟。”逢山鬼泣躺在地上完美融入到苍山洱海一片绿意之中,“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看到五万金的悬赏,不要多不好意思,太不尊敬老板了。”无敌最俊朗十分诚恳,“来来来别打奶加个好友啊,一会我去领了赏金给你邮寄一半。”

 

张佳乐克制着神行逃窜冲动拒绝了好友申请,努力做一颗高冷的粉白菜,“不用了。”

“别啊。”无敌最俊朗锲而不舍,“五万金对半就是两万五,一颗真诚之心!”

 

逢山鬼泣福至心灵,躺在地上突然发问,“你要买真诚?给谁啊?”

 

“给我情缘啊。”无敌最俊朗姿态风骚给自己打了个雷,“哎说起来浅花迷人你们认不认识?这就我情缘,好几天没上线来着。”

 


评论(26)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