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偏安

念去去,千里烟波

【叶乐】 一生所爱

一生所爱

 


 ※  叶乐,缘更,计划外产物,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了……

 ※  剑三paro,叶乐群一个短暂而不着调的售后

 ※  大家520快乐呀么么哒!



 

苍山洱海,风景秀丽,利挖马草,约情缘,刷声望日常,可打怀旧老本,感受技术性跳崖,乘巨雕,溜小怪,切忌野外开红,吃饱了撑的帮战,最不利爱恨纠葛抓小三。

 

逢山鬼泣举目四望,方圆二里地里没有红名,难免心旷神怡,神清气爽着又挖一颗皇竹草,下意识过滤掉不远处穿着市场价飙到两千八的粉白菜套装小loli,区区幼童,一届外观号土豪罢了,不足为惧。

 

小loli外观太过于花里胡哨,浑身特效乱飞,看在人眼中只有金光闪闪一个钱字,以至于无法第一眼判断出究竟是何门派,逢山鬼泣半点眼风都懒得给,专心致志左奔右突,把山头快要挖秃噜了。

 

他勤勤恳恳穿着门派套,一身深深浅浅绿恍若保护色,远看一棵葱,近看乃是一颗玉树临风的葱,十分自得,趁着下一棵马草还没长起来的空隙肩膀一甩当街掂起大勺。

近日新副本开荒,各色小吃都能卖个好价钱,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买房置地就看这一波了!

 

李轩啊。

逢山鬼泣听着在出货成功的系统声中突然窜进来一条密语提示音,随便一看差点吓的手一抖把刚做出来的加血小吃扣自个儿脸上。

 

来人言之凿凿直报真名,毫不顾忌江湖约定,眼见就要说出明日早上第一堂课就要点名这等大逆不道话来,李轩心虚万分,内心转了七八道弯,恨不能即刻装作挂机掉线,只能坐的板板正正,严肃着敲打起键盘。

 

您好,您所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撩。

 

 

一条信息刚发出去便惊觉耳边警铃大作,仇杀悬赏一并挂到头上,李轩嗷一嗓子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眼疾手快点了神行就要逃,谁知条读到一半猛然一道江海凝光,杀气已至,边上的粉白菜手持双剑虎视眈眈,ID异常熟悉。

 

李轩冷静地翻了翻密聊列表,这一位少侠正是刚才直呼本名那一位。

 

这是要寻仇滋事还是苦海翻起爱恨世间难逃命运,李轩深刻思考了一个公CD的时间,一个迎风回浪掉头狂奔脱战,秒脱装备从高崖之上纵身一跃,扑通一声变成一具只穿着大裤衩的安静尸体。

 

粉白菜随即而至,怡然自得的摸出一颗截元丹来塞进去,李轩正襟危坐,小心翼翼打了个招呼。

“你好,老板找代练吗?”

“是的。”粉白菜打字十分克制,这显然就不是夜雨声烦小号了,李轩长舒一口气,内心散去三分忐忑,顺势推销,“老板你好,我们代刷各色非阵营日常,瞿塘峡画画茶馆沏茶,还能帮情缘给一个么么哒。”

“哦。”粉白菜矜持的露出身上一双冰心大橙武,冷漠地坐了下来,“那我需要一个特殊业务。”

生意上门,哪怕来势汹汹也要诚以待人,李轩诚挚问道:“老板您讲。”

 

“我打算死个情缘。”粉白菜顶着一张颇具审美的冷傲loli脸,说出来的话却字字诛心,“李轩,你还记得你干了点什么吗?”

 

 

逢山鬼泣死在地上又被塞了截元丹,自然是不能立即蹦起来指天问地的来辩个清白,李轩翻来覆去把近日接的单子滤了一遍,怎么也想不起来干过什么不着调的事,只能抖抖索索问出来。

“老板,您哪位啊?您情缘是哪一个啊?”

 

粉白菜沉默一刻,久到李轩都觉得这人保不齐是网卡掉了线,那边才慢悠悠打出一行字来,“熟人,无敌最俊朗吧。”

 

要不是逢山鬼泣还躺着,李轩能立刻来一套平沙落雁,奈何好好一个长歌弟子此时此刻只能穿着一条底裤躺在青崖绿草间,十分惭愧。

“那您究竟哪位啊?”李轩喀拉喀拉在脑子里拉名单,觉得答案呼之欲出,又实在不太敢想。

“我张佳乐啊。”粉白菜又摸出一颗截元丹来,“吴羽策在我手上,这一单你接还是不接。”

 

李轩脑海中炸了百八十朵烟花,没印象!什么玩意儿!还无敌最俊朗,不认识!吴羽策怎么就在你手上了,一个宿舍了不起吗!

太生气了,李轩心想,脱口而出:“张佳乐你怎么搞这么一小号!花里胡哨!”

粉白菜在长歌身上跳了跳,往当前频道打出一行白字来,“扯淡,这石不转小号,我拿来用用。”

 

信息量有点大,李轩颤颤巍巍看了三遍,切回密聊频道殷殷切切发问,“不是,我说你什么时候就有这么个情缘了?还要死?”

张佳乐沉默半响,打出一句话来。

 

一叶之秋回来了。



李轩坐在开着空调还有27度的寝室里,在大夏天雪碧汽水和新鲜西瓜的味道里,只觉世事无常,狗血恒久,真爱流传,人总要栽到什么人手里。

“那和无敌最俊朗有啥关系啊?”

当年纠葛外人不好说,李轩也没好意思问,倒是先抓个要紧的来打探,谁知不问则好,一问要糟,张佳乐怒气滔天,恨不能即刻从隔壁二号楼奔过来真人肉搏,键盘敲的飞起,堪比黄少天。

“李轩!你给浅花迷人代做日常的时候你干了点什么你不知道吗!你用我号随便给人乱放真橙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李老板苦思冥想,继而眼前一黑,旧日场景种种再现,颤颤巍巍回道:“做茶馆日常的时候不小心点错了给这人放了颗真橙之心,这就绑定了?”

张佳乐悲愤难耐,“对!最近我一上线这人就喊我情缘!喊就喊吧他还去哪都跟着我!他谁啊?!啊?!”



评论(45)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