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偏安

念去去,千里烟波
汪苏泷 - 无名之辈 -

*  叶乐群讲故事大会

*  简单聊天记录整理,娱乐圈paro,不想做霸道总裁的金主X毁誉参半艺人

*  CP有且仅有叶乐

*  双方皆有ex,ex无特定人物,工具人处理,注意避雷

*  改了几个错字和语病,要是不工作我好想在群里高强度说书把这个故事说完……



无名之辈    1



娱乐圈也好啊

错位包养梗

就是本来打算潜规则乐的是别人


但是老叶在

结果就搞成一夜情了

乐被睡完还开玩笑说亏死了啊,这回不仅里外得罪人丢资源

 

就想看佳乐答应参加这种饭局,打算要是实在忍不下去就掀桌子,大不了不干了

结果遇到了老叶

老叶站在门口,然后第一面他还以为这人就是个服务员

老叶差点气死

结果俩坐一块夹枪带棒的开始呛

张佳乐显然水平不行

饭局过半,攒局的人开始说模棱两可的话

什么你情我愿,大家都开心啊,什么金主爸爸很看好你啊

张佳乐营业笑了笑,老叶凑过去问他说什么意思

张佳乐瞥他一眼,十分匪夷所思,以为这人故意给自己难堪

所以很是不见好地回嘴,讲还用我说吗?不就是“我就是馋你身子” 

 

叶哥来回扫视了一下,非常客观下评断:那你可太亏了,不如跟我

其实叶哥一般不来这种场合,这次是他帮忙,替他弟

而且之前是正经商务局,他完事就能走了

随后这种饭局也知道不过是个虚头,大家心知肚明,本来打算进来坐五分钟走人,宾主尽欢,谁也不碍着谁

结果他刚坐下,佳乐进来了

他就不打算走了

他不走呢金主也不好意思让佳乐直接坐自己身边

后来金主也喝多了

佳乐也能喝,只是喝的时候显然带着脾气

说的话到后来比较露骨,佳乐掀桌子之前,老叶把他手腕握住了

叶哥特别自然地说闹够了没

大家:????

佳乐:你有病?你谁啊你?

叶哥:和我闹脾气不用给外人看吧

外人·金主一脸懵逼

佳乐秒懂,演技上身,冷笑一声,说我算你什么啊?

叶哥笑眯眯看了下金主,说对不住,小情儿,脾气大

金主内心MMP了八十圈

然后说呵呵没事,没想到是小叶总的人

老叶淡定点了根烟,讲哦那是,好东西人人都眼红,都想要

张佳乐边上似笑非笑看着他,老叶说我敬诸位一杯,我们俩先走了

一杯干,然后出门就晕了


佳乐在把他丢走廊还是丢车库门口之间犹疑不绝

结果经纪人这时候出来了,面有菜色,显然是被训斥

正要开口和佳乐说,佳乐冷静拽着老叶进电梯了,上楼开房

那其实他不过是一部电梯上去,然后找清洁工帮忙开房

开房用的还是老叶的身份证

开好了进去就打算走,结果一串信息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好不容易找到这位金主愿意帮他摆平那件事,还给搞砸了。

而且谈恋爱为什么不和公司汇报

接着还要说得罪了金主他接下来那部戏肯定会被刁难到时候有问题要他自己解决


张佳乐坐在酒店沙发上,十分挑衅回信息,说没谈恋爱,肉体关系

然后自作聪明说你查一查我这个金主家底,再说戏会受影响

经纪人去查了,十分钟后回信息,态度很好,说让他注意休息,明天简单放假,后天早晨八点到酒店接他

 

佳乐也没想到这还是个霸道总裁,凭白利用了一下,他也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他还不想搭理老叶

就把人挪床上就不管了

叶哥半夜醒了

发现张佳乐边上睡的特别安稳

叶哥去洗漱了一下,出来的时候房间灯就开了,张佳乐显然是洗过澡的,套着的也是酒店的浴衣,然后现在坐起来了

抬眼看了下老叶

“老板,要什么姿势啊?”

叶哥瞳孔地震

佳乐还继续问,说哦,我倒是上下都行,看你喜欢呗

叶修想了想,十分诚恳,表示张佳乐我认识一挺好的大夫,姓方,军区医院的,要不我把他微信推你?


张佳乐没反应过来,也没了解一下这个方大夫其实是精神科的,很自嘲地笑了下说你放心我挺久没做了,干净,酒店肯定有套吧,你看看柜子里,反正到时候算你的账

叶哥沉默了一下,还真摸出来了

然后就做了嘛



第二天叶哥没走,佳乐也没走,两个人有点尴尬

叶哥叫了餐送上来

佳乐倒是挺坦诚,夸赞一下叶哥活儿还可以

叶哥谦虚,谁还没个前男友呢对不对

佳乐楞了一下,叶哥说哦那什么我们只谈恋爱,不提别的

佳乐匪夷所思:所以你就是打算睡了我然后还不算潜规则?那我不是亏了吗

 

叶哥被这个脑回路震惊了

叶哥说其实你昨天演技挺烂的

乐哥怒掀餐盘,我得过奖啊

叶哥就笑了下说大家都坦诚点

佳乐就冷静了一下,然后说其实挺谢谢你,昨天那个帮我解围

叶哥嗯了一声说那你下次约我的时候可以不用说的那么大义凛然

佳乐还笑,说哦经典台词要来了

“昨天喝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其实就是叶哥在外边抽烟的时候听到拐角处佳乐和经纪人吵架,佳乐声音不低,有句话掷地有声。


佳乐说凭什么,我自己还不能给自己做主,和谁睡还得看人脸色?


他这话说的有点意思,叶哥就多看了一眼,佳乐背脊挺得特别直,脸色也差,倔强的不得了。


所以后边这饭局他也没走,打算做好人好事

佳乐看出来了的呀,反正也是心情不好,那叶哥人长得还蛮周正的,不讨厌,约一下也没什么

两个人其实都没当回事,也没怎么觉得

结果回去之后佳乐开始进组拍戏,发现经纪人开始戏精了

经纪人恭恭敬敬说您那位是叶大少爷还是叶二少爷

佳乐心想卧槽我联系方式都没加我哪知道是哪个少爷

他想了下开房时候身份证,说名字两个字

经纪人:叶家两位都两个字,他们爹也两个字

佳乐僵硬,还好导演叫他,就跑了



那他也真的是没想到不出三天就见到了

有个商务活动,出席的肯定有品牌方,来的是叶秋

真的叶秋,不是拿了他弟身份证的叶哥

这种级别的商业大佬来,那其实和演员没啥关系,做个安静的花瓶就好,展示一下

问题是佳乐看到叶秋非常尬,尬到炸

经纪人还有意无意安排他们坐在一起,“好好把握”

佳乐坐的目不斜视,仪态端正,内心暗骂把握你个大头鬼

 

然后叶秋也一脸懵逼

怎么把演员安排过来了

 

有人要表演上去唱歌,一般这种时候就是大家上厕所的时间

佳乐想了一下,去了个厕所

要不怎么说厕所故事多呢

叶秋也去了个厕所

两个人在洗手池旁相逢,不打招呼实在说不过去了

佳乐客套了一下,说你来了啊

这个客套其实语气很熟稔随便了,叶秋懵了一下,不过他们双胞胎倒是习惯被认错

然后有时候也懒得解释,就嗯了一下笑了笑

没说什么,态度特别端正,就是真的客套

而且打算转身就走

佳乐的好胜心就出来了

拦了一下,然后拿手机出来说加一下联系方式

秋:???

佳乐:转你一半房费,不然多不好意思

秋:?????

佳乐继续耐心解释:不是只谈恋爱不潜规则吗?那419也得房费均摊吧,占便宜哪行

好借好还,再借不难,佳乐心想,反正睡都睡了,再来一次也没啥。

秋:????????

叶秋痛苦地挣扎了一会,说你认错人了

 

佳乐哦了一声,了然点头:明白了

这就是不想以后再有牵扯的意思

 

他就要走,结果秋说:那什么,可能你认识的是我哥

佳乐:?????????????

 

叶哥微信乍一看和僵尸号似的

佳乐发送好友申请(叶秋给的)后没动静

等了两天才通过

通过之后佳乐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还有个弟弟?

叶哥打字迅速回复:亲弟弟,双胞胎

佳乐坦白:我认错了

叶哥:?

佳乐:在厕所认错了

叶哥再次瞳孔地震

 

 

唉,后续就是经常遇到


也不能说经常

叶哥不想上班的时候也没事干

佳乐等戏的时候也没事干

反正都成了名义上的金主,佳乐问那你来探班吧

叶哥闲着也是闲着,就来了

他是被老爷子丢进来做叶家少爷的,非常不喜欢天亮了让隔壁老王破产吧这种生活

更何况隔壁老王还真的是他发小

他来了也没事干,就看佳乐拍戏

左一条右一条,其实特无聊

看的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佳乐在他身边坐着玩手机,是个比较古老的游戏,向来以游戏制作人脑回路非同凡响而闻名。

叶哥敷衍鼓掌,说刚才演得好啊

佳乐凉凉瞥了他一眼,说我NG太多,导演让我调整一下再拍

叶哥:你得奖是买的吧

佳乐就一下特别严肃的生气了

他说别的都可以,这个不行

佳乐说我是有艺术追求的

他说的特别认真

老叶也楞了一下

佳乐讲你等着,你给我看好

然后正好导演叫,他就上了

演的特别好,叶哥也是第一次现场看到表演,觉得他变了个人似的

就很让人动容

然后他也知道了NG的理由,因为搭戏的女演员接不住戏

感情太强烈,一遍遍来,张佳乐每次还能有微小变化

等导演勉强满意的时候光都不好了,也就得下戏

佳乐还很疲惫坐回来,老叶这次是认真鼓掌了,说真的挺好

佳乐没精神嗯了两句,叶哥说晚上出去吃吧

佳乐哦了一下,说那完了,要被拍了,我还得带妆

叶哥意外,你不是个糊逼吗?谁拍你?

佳乐也惊了,谁他妈告诉你我是个糊逼?我很红啊?

叶哥不耻下问:你红了为什么还会被潜规则?

佳乐笑了下,剧组收工,光怪陆离,他还没卸妆,带着剧里梳化造型,在光影下很浅很快地笑了一下

“谁也不能事事如意啊,习惯了。”

叶哥骤然有了一点心动

然后叶哥就和佳乐一起吃饭去了

体会了一下什么叫红

就,真的很红,黄牛带着狗仔拍

佳乐肆无忌惮

叶哥说你解释一下,你不解释我明天没办法给我爹解释

佳乐就讲他们不是爱拍吗,拍就拍呗,我的绯闻男友能从影视城东门排到东北门

很客观,叶哥心算了一下,东北到东北门差不多两百多米

然后叶哥就笑,说所以你的不得已是不是和你的前男友有关系

佳乐筷子没停,过一会笑了,说不算前男友

他挺认真,讲我心动了,人觉得就是你情我愿,都是成年人了

叶哥也笑,说巧了吗这不是

佳乐眼睛一亮:你有狗血八卦吗说来听听让我高兴一下

叶哥讲你想什么呢,我说我也不想回家,被摁回来的

佳乐哦了一下,然后问那你之前做什么的

叶哥怅然叹气,说其实我是个程序员


佳乐笑裂了,说其实你也不想做霸道总裁啊?

叶哥也笑,说我做游戏的

然后叶哥说,你玩的那个rpg,我做的

佳乐沉默了一下,说你知道吗我一直有个梦想

叶哥:?

佳乐:打死这个游戏策划

叶哥:对你的金主放尊重一点啊张佳乐同志

 


 唉,后续就是憨批恋爱故事了

十二点,明天搬砖,这故事就暂且只到这里……

反正就是个憨憨的甜甜的故事,土拨鼠比心.gif

 


评论(25)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